English

“万事无忧”用电脑

2000-12-1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“小博士,好几天不见了,这次你一定为我准备了一些很精彩的节目吧?”

“当然了,这次我一定要让你成为真正的电脑高手,下面我们一起来组装一台奔腾II多媒体电脑!”

“组装电脑?这个主意倒是不错,只是我从没做过,是不是很难呀?”

“一点也不难,下面先让我们看一下一台完整电脑的主机箱里到底有些什么。”

亲切而温柔的话,把你引入到一个陌生的电脑世界。在欢快的音乐声中,不知不觉中您就懂得了电脑的安装原理。心动不如行动,还是学一下电脑主要设备的知识吧。哇,原来这里还有这么多学问呀,而且这些知识不论你是装电脑,还是买电脑,都是需要了解的啊!不过这些知识你一看就会明白的,看完这些再组装电脑,一定没问题了。

电脑装好了,还得给它装上软件。安装软件太简单了,不过你还是详细看看吧。这里对现在最流行的windows软件也讲得一清二楚,包括对windows注册表的维护。

最令人头疼的是电脑的设置,不过在这里却让你一目了然。因这它都有中英文的对照讲解。电脑完全装好了,使用过程中不可能不出现问题。出现问题怎么办?去“常见问题”中找答案。

目前,最时髦的话题也是最实用的软件是有关动画制作、声音处理、MP3制作等等,最常用的工具是磁盘工具、查杀病毒工具、压缩工具等等,你想学习这一切,只要走进“常用软件”就行了。

以上有关“电脑及其外围设备的软硬件维护、升级和使用,及计算机网络的应用,实用的工具软件”的全方位讲解,没有上千元的培训费是学不到这么多东西的,就是用上千元去培训学习,效果也无法达到这套教学光盘学习的效果。有志成为电脑高手的人,何不去买一套试试呢?光盘有价,知识无价。在这里可以肯定地告诉你:《万事无忧II》太棒了!拥有它会使你在电脑使用操作的世界里变得无忧无虑!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